县人大常委会召开 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10-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曹晓梅 张光波点击:6550 字号:

9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荣、张家卿、曹燕、李贵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美琼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美琼报告了县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1号 、2号、3号议案办理情况,县委组织部等四家部门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3名议案领衔代表对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对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议案、代表建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继续做好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到议案、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全过程中;二要加强工作统筹,认真分析研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更好推动办理工作;三要加强督查检查,把推动议案、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加强对办理工作的督查,提高办理落实率,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