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云到三岔河、铁锁、三台检查指导 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10-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曹晓梅点击:6636 字号:

9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到三岔河镇、铁锁乡、三台乡检查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三岔河镇白泥田村委会、铁锁乡永河村委会、三台乡吾普吾么村委会,他详细询问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逐一分析各乡镇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并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选举法》《代表法》《云南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手册》的学习,做到精读熟读,融会贯通。二是要扎实做好选民登记工作,特别是流动人口的排查,要细之又细,选民名单要逐村再核对分析。三是要统筹工作力量、工作时间、工作措施,紧紧围绕12.28”选举日这个时间节点,依法规范做好各个环节工作。四是要抓好代表活动,每次活动要围绕一个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通过活动推动问题的解决。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杨芸参与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