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选联工委领导 到我县开展基层人大代表工作调研

日期:2020-11-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康正宏 曹晓梅点击:9493 字号: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刘宏斌等领导在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汪家有、副主任张文忠的陪同下,专程到我县开展基层人大代表工作调研。刘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赵家店社区代表联络室和赵家店镇代表工作站建设、代表小组活动情况,县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及代表履职服务管理、制度建设和代表小组活动情况等;观看了我县代表小组活动纪实专题片,听取了我县代表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系统设计主题活动、规范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和夯实代表工作基础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代表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一要认真抓好《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的学习贯彻,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二要持续发挥好代表活动阵地作用,积极探索互联网+人大代表工作模式,建立线上(网上)代表工作站(代表联络室),推动代表更好履行职责,发挥好作用;三要加强代表服务管理工作探索实践,进一步规范代表服务管理,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推进基层人大代表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家明、张家卿陪同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