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度县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0-11-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点击:18087 字号: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度县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进一步增强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制定好2021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监督议题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可以就2021年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视察、部门评议、专题询问等提出监督议题的建议。

二、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提出。

三、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四、监督议题建议采取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

五、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工作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15日。

邮寄地址: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邮编:675400。

传    真:0878-6222282

电子邮箱:dyxrdbgs@126.com

县人大常委会将根据征集到的议题和其他有关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综合整理,以此作为确定2021年度监督工作计划的重要参考。

 

特此公告

 

                        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3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