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组对县水务局工作进行评议调查

日期:2020-09-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钱正平点击:8003 字号:

8月25日至9月4日,大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评议调查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的带领下,深入到金碧、新街等5个乡镇,大坡水库等3个饮用水水源地,白鹤、永丰水库管理所,蜻蛉自来水厂和县级相关部门对县水务局工作情况进行评议调查。

评议调查组通过召开工作评议动员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走访询问、发放民主测评表等形式开展工作评议调查。先后召开工作评议动员和测评会议1场,征求意见座谈会8场,走访询问征求意见160人(次),发放工作评议民主测评表119份,听取和征求县水务局机关干部职工、乡镇相关人员、部分人大代表及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并延伸到部分村(社区)实地查看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到州水务局了解县水务局在全州同行业中的工作排位情况。为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工作评议,调查组建议:一要牢牢抓住此次工作评议的契机,进一步增强信心、奋发进取,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待评议工作;二要按照以评促改、边评边改、改评结合的原则,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三要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整理归类,逐一制定整改方案,确保评议工作高效进行,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