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锦云到大姚县调研工业园区和新材料与装备制造业工作

日期:2020-07-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如喜点击:8376 字号:

7月13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深入大姚县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和新材料与装备制造业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姚县委书记陆积峰,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珲及州工信局领导参加调研。

任锦云一行先后深入到南山坝工业园区大姚机械配件厂和大姚森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任锦云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陈豪书记调研楚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实现州委“四确保三高于一进位”目标。二是要抢抓机遇,扎实做好工业园区建设。要坚持高站位、宽视野做好工业园区规划,强化园区目标定位设定、空间布局、项目支撑、平台建设、主体培育、政策支持,抓住国家增加专项债券发行机遇,积极策划、申报项目,争取国家专项债券资金支持,切实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力度。三是要加快大姚机械配件厂搬迁扩能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产品产量,研发新的产品,延伸产业链,扩大企业体量,形成以机械配件厂为龙头的装备制造产业园建设,以园区为依托,加大招商引资,引入更多的装备制造企业,推进形成装备制造产业集群。

任锦云一行还察看了楚姚高速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大姚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跃云参以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