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人大常委会 开展2020年度乡镇人大主席团业务工作培训

日期:2020-06-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康正宏 曹晓梅点击:7343 字号:

大姚县人大常委会

开展2020年度乡镇人大主席团业务工作培训

2020年5月29日,大姚县人大常委会专门召开2020年度乡镇人大主席团业务工作培训会议。金碧镇、石羊镇、三岔河镇、铁锁乡和三台乡五个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在会上作了工作情况交流,县人大选联工委主任曹晓梅就当前乡镇人大主席团应重点抓好的工作、重点事项落实中应注意的相关问题、代表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的交办、乡镇人代会议案和代表建议的交办及跟踪督办等内容进行了专门讲解和辅导。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就切实做好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理清思路;二是端正态度,推进工作;三是认真抓好代表联络室示范建设工作;四是扎实做好乡镇人大宣传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