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外侨委到我县调研华侨权益保护工作

日期:2020-04-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扈文章点击:7432 字号:


省人大外侨委到我县调研华侨权益保护工作

2020年4月22日,省人大外事与华侨委员会调研组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与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丁艳波的带领下到我县对华侨权益保护工作开展调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陆积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大姚县利英特色食品有限公司、大姚广益发展有限公司、云南七彩丝绸有限公司、大姚县彩印有限责任公司、大姚华盛饮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大姚县咪依噜民族服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发展思路、远景规划 及复工复产等情况,丁艳波对各公司发挥就业扶贫作用、助推农业产业发展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建议:大姚县生态环境优美,物产丰富,高原特色农产品质量好,要利用好省侨办“华商走进云南 、云品走向世界”的平台,让小把粉丝、核桃乳、彝绣等大姚特色产品走向世界,努力扩宽销路、打响知名度,减小疫情对存货积压的影响。针对疫情下实体经济的发展困境,政府要根据省级政策,结合大姚县实际情况,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刺激银行放贷积极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