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通过的决议

日期:2020-04-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姚县人大常委会点击:1219 字号:

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大姚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20日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跃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2020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州委九届七次及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产业培植,抓实项目建设,促进城乡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强化民生保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和谐。

会议号召,全县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县委“1234”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奋进,谱写大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大姚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20年1月20日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大姚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大姚县 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大姚县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大姚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大姚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大姚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

(2020年1月20日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大姚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大姚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会议同意大姚县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大姚县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大姚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

 

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20日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跃云所作的《大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在中共大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1234”发展目标,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代表活动质量,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持续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奋力推动大姚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大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20日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理院长陈晓俊所作的《大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大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20日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普应聪检察长所作的《大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