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19年大姚县州县人大代表小组第二次活动

日期:2019-12-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光波点击:7234 字号: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2019年大姚县州县人大代表小组第二次活动

 

12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大姚选区选举的州十二届人大代表、部分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开展2019年人大代表小组第二次活动,对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情况及生猪防疫和猪肉市场供给情况进行视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健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石羊镇视察全国卫生乡镇创建情况,金碧镇西河治理情况、金龙社区小康苑小区环境卫生情况、县屠宰场生猪屠宰情况、永盛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情况、蜻蛉湖改造提升情况。

在代表小组活动座谈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和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及非洲猪瘟防控促进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情况,两户生猪养殖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参会的人大代表对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情况及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刘文跃代表指出,通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加强对政府部门的工作监督力度,进一步督促相关部门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和西河治理工作;加强生猪防疫工作,在服务好本地企业的同时,积极招商引资,做好保供稳价各项工作。马跃云代表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推广创卫经验,提升城乡环境整治质量;二是认真贯彻中央保供稳价要求,着力做好生猪防疫和猪肉供给工作;三是积极作为,提高代表履职主动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