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 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一次学习会议

日期:2019-11-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光波点击:6991 字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一次学习会议

1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一次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李虎、何家明、曹燕三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一是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处理的决定,正本清源,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以案促改,进一步认清白恩培、仇和等特别是秦光荣流毒的影响以及深层次根源和严重危害,切实引以为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二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六个坚持和八个坚决肃清的要求,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三是守初心、担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业绩。要把初心使命作为推进人大“两个机关”建设的动力源泉,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作为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各级人大代表做好广泛联系人民群众的工作,在提高人大监督实效和发挥代表作用上下功夫,着力提高人大干部的理论素养,激发工作激情,把促进大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促进乡村振兴作为重大问题,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