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学习会议

日期:2019-10-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光波点击:7734 字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学习会议

10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处级职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县委党史研究室王银祥同志作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李虎、张家卿、张如喜同志分别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一是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要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为崇高理想信念矢志奋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自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着力建设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和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是以初心和使命作为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业绩。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宗旨意识,始终牢记为民初心;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助推高质量发展;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当好人民公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