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水资源治理保护情况

日期:2019-10-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华翠点击:6868 字号:

新街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水资源治理保护情况

9月26日下午,新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新街社区、芦川、团山3个代表联络室29名镇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视察新街水资源治理保护情况。代表们先后深入西河(新街段)、赵家龙潭水库、大罗古干渠、碧么河,实地查看河道环境卫生、水质、水量、河道治理等情况,听取了镇水务站关于水资源保护及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镇人大办组织代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及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进行了学习。代表们就前期走访联系群众情况逐一发言。针对视察活动中的所见所闻,代表们认为通过开展系列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全镇水资源治理保护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还存在畜禽养殖、河道淤积和生活污水、垃圾污染等破坏水质的情况,希望镇政府在下一步工作中制定长远规划,切实推进全镇水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

最后,镇长表态,新街镇政府会高度重视水资源保护工作,将在保障资金投入、加强整治力度、完善激励措施等三个方面着力推进水资源治理保护工作,并号召全民共同参与,共建生态美好家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