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光波点击:7375 字号: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9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作指导。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主持会议并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依法履职展现担当作为;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和着力点,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完成主题教育明确的各项任务。要精心谋划组织,落实领导责任;要严格标准质量,务求取得实效;要坚持两手同抓,做到统筹兼顾。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燕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