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云到乡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工作

日期:2019-09-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曹晓梅点击:6717 字号:

马跃云到乡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工作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深入到赵家店镇、六苴镇、铁锁乡、石羊镇、龙街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参加调研指导。

       马跃云实地查看了五个乡镇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人大代表活动情况汇报,并就乡镇人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按照省、州、县人大常委会要求部署,对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七有”标准,抓紧时间做好查缺补漏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任务;二要按照代表活动“四有”要求,围绕各乡镇确定的重点工作事项,明确活动主题,细化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好代表活动,不断提高代表活动质量;三要以重点工作事项及活动主题引导代表认真履职,增强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代表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宣传员、监督员、矛盾纠纷调解员作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