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明带队调研2018年财政决算工作

日期:2019-09-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谢天鸿点击:6744 字号:

何家明带队调研2018年财政决算工作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家明带领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六苴镇、桂花镇、赵家店镇、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市场监管局等乡镇和部门对我县2018年财政决算情况开展调研,调研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有关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在财政预决算管理、收入征管、资金使用绩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强化收支监管,挖掘增收潜力,确保财政持续增长。二是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三是完善预决算管理,进一步加强全口径预算管理,增强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四是提高预算绩效,树立“用财要问效”的理念,建立健全预算管理制度,加强贯穿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的预算绩效管理。五是严肃财经纪律,以问题为导向,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和制度,抓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和落实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