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环境卫生最差点”整改工作进行交办

日期:2019-08-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钱正平点击:7172 字号:

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环境卫生最差点”整改工作进行交办

8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我县“环境卫生最差点”整改工作交办会。会上,曹燕副主任通报了全县6个“环境卫生生最差点”和20个河道、水源地、城乡环境卫生一般提醒整改点情况,向“环境卫生最差点”相关责任单位发放“环境卫生最差点”流动黄牌,被评为“环境卫生最差点”的单位领导分别作整改承诺。 

  

关于整改工作,曹燕强调:一是加大宣传,进行适时曝光,突出整治效果,抓好整改落实,对标对表对责开展整治。二是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总结长效机制、完善宣传机制、细化管理措施,对“环境卫生最差点”实行动态管理。三是对“环境卫生最差点”限期1个月整改,整改后报请县人大组织县创卫办、人居办、河长办进行联合检查验收。同时,把新出现的整治点纳入“环境卫生最差点”进行挂牌管理。四是对河道、水源地及城乡环境卫生一般提醒整改点限期10天整改。县人大将组织县创卫办、人居办、河长办抽查整改情况并适时通报。五是继续加大监督检查评价,严格考核问效,按照我县环境保护“六个一”的要求适时推进环境保护“黄牌”警示,努力建设大美大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