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日期:2019-08-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杞玉昌点击:7032 字号: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8月19日至2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深入到石羊镇、三台乡、铁锁乡,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对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虎、曹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健参加了视察。

视察采取分组视察和集中视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分组视察组先后深入到石羊镇、三台乡、铁锁乡等乡镇的扫黑办、中心法庭、派出所、司法所和部分村组,实地察看了宣传发动、线索摸排、专项整治等情况,全面了解各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8月23日,视察组开展集中视察,先后深入到县看守所、县拘留所、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等,察看了公安办公、反恐装备、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代表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反馈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参加视察的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建议:一是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实现全覆盖,扩大声势,营造氛围;二是继续加大线索摸排,再核查、再梳理、再分析,深挖线索找案源,不断扩大战果;三是突出重点,加大治乱,综合治理,不断净化社会环境;四是加强协调配合,发挥好职能作用,依法履职,为大姚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