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学习会议

日期:2019-08-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如喜 张光波点击:7255 字号:

8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学习会议。会议组织了集中学习,李虎、曹燕、陶亮三位同志分别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要求,以多种形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入系统全面学习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好理论素养、政治站位、工作标准、从严管理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推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落实,强化人大宣传工作,加强对人大工作新目标、新举措及人大代表新风采、新形象的宣传。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围绕提高全县教育质量、打造教育品牌目标,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推动教育改革,为大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五是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发挥好人大常委会机关和人大代表作用。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监管,消除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安全事故。七是要参与支持好改革,强化对各项改革事项的监督,确保各项改革顺利推进。八是要以张富清、李文芝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立足岗位,做好各项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