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云到赵家店镇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9-04-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扈文章点击:7364 字号:

4月16日-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深入赵家店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农业生产等工作,并实地查看了打苴基、平地等12个村委会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马跃云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抓住当前农业生产的有利时机,对贫困户再梳理、再排查,统筹推进实施项目库项目,推动贫困户产业规划与项目库项目对应实施;要积极发挥产业扶持资金的“撬动”作用,带动贫困户增收;重点关心关注中低收入对象,逐户分析,积极动员外出务工或发展种养殖产业。烤烟生产工作要加快预整地落实,加强小苗管理,加快膜下小苗移栽;转变观念和科技意识,节约土地资源。扫黑除恶工作要抓好宣传,让群众认知什么是黑、恶、乱,积极动员群众参与进来;抓实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此外,马跃云还对赵家店镇12个村委会当前的护林防火、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作工作安排,实现了检查指导村委会全覆盖。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