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云到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19-04-0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显平点击:7560 字号:

4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副主任何家明带领县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人员,到部分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6户企业生产经营一线,现场查看企业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询问了解企业2018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纳税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发展环境和存在的困难,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走进彩印公司宽敞、整洁的花园式厂区,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后,马跃云充分肯定公司稳定、良好的发展态势,高度赞扬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公司要聚焦主业,紧紧围绕印刷包装、核桃饮料加工,不断拓展市场,继续稳步发展,把公司做优做强。

在机械配件厂,马跃云要求:一定要抓住机械铸造业由东部沿海地区向西部地区转移的历史机遇,主动作为,加强汇报协调,加快技改搬迁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实现南山坝工业园区新厂投入生产。

到供电局了解了电网建设、电力保障等情况后,马跃云指出,近年来电力保障能力、供电服务水平大幅提升,为大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县供电局要进一步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做好电路的规划和建设,服务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在听取县烟草公司对两烟生产经营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马跃云指出,来自两烟的税收是我县财政收入的主要构成部分,烤烟是不少农村群众的主要经济来源,要处理好大户种植与覆盖更多农户的关系,把栽种面积做实,抢抓节令、在抓早上下功夫,加强烤烟种植管理、烘烤等技术培训,推广运用新技术,实现提质增效,持续增加群众收入。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锦亿公司、百草岭蜂业公司等绿色农产品加工企业,马跃云强调,要加强对中央和省州宏观调控、减费降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政策的学习把握,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优化发展环境,增强发展信心。要充分发挥人大及人大代表的作用,加强调查研究,倾听和回应企业的呼声,积极做好企业发展的协调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