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环境保护工作 开展专题询问

日期:2019-03-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映宏点击:23935 字号:

2019年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联组会上,对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询问。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从不同角度,就加强环境保护工作强化执法监管、流域生态环境治理、饮用水源地保护、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乡镇垃圾填埋和污水处理等问题,对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询问,问题涵盖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作了实事求是、坦诚细致的回答。询问人问得精准,应询人答得精彩,会议气氛严肃热烈。询问结束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启荣代表县人民政府就如何研究落实好委员、代表的审议意见和专题询问应询承诺事项,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抓好环境保护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询问,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履职以来的第一次专题询问,开展这项工作在我县尚属首次。此次专题询问问出了责任,问出了担当,将有效推动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而专题询问作为县人大常委会对“一府一委两院”实施监督的有效形式,将常态化应用到人大监督工作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