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日期:2019-03-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光波点击:19595 字号: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启荣、县人民法院院长李雪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普应聪,县人大转任处级职级干部,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或负责人,县人大机关实职科级领导干部,4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参加会议,2名公民旁听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农村公共文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对县人民政府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了专题询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作出的有关审议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跃云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审议意见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农村公共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对农村公共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加大优秀文化的宣传力度,加大项目资金投入,整合农村公共文化建设资源,优化基层公共文化资源配置,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和服务机制,着力增强基层文化服务功能。同时要以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文化服务有效方式,提高文化服务水平和能力;二是加强环境保护工作。要以重点河流水环境生态修复和农村面源、重点行业监管整治为重点,在增强全民环保意识、转变生产生活方式上下功夫,在履行主体责任、解决重点问题上下功夫,在强化源头治理、严格环境执法上下功夫,在共建共治,形成合力,夯实基础,提升监管能力上下功夫,推动我县的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