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日期:2019-03-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光波点击:18331 字号:

3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学习会议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邀请了县委党校、县公安局相关同志进行意识形态及扫黑除恶专题宣讲。李虎、杞玉昌、张如喜、陶亮四位同志分别围绕扫黑除恶、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的具体安排上来,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作用和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持续聚焦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决定性胜利。在提高整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强化责任落实上下功夫,从维护国家安全、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和巩固基层政权出发,聚焦重点难点,推动相关部门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日常监管。在综合整治、营造氛围、形成合力、强化保障、形成长效上下功夫,推动标本兼治,把扫黑除恶要求落到实处;二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强化理论武装,管好用好阵地和平台,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发挥人大作用,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营造良好的思想和舆论氛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