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大姚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

日期:2019-03-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显平点击:7096 字号:

3月19日,由州人大财经专委、预算工委和州财政局相关人员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在州人大财经专委主任委员周雷的带领下到大姚县开展《预算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光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家明及有关人员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县审计局、税务局、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进行了实地检查、座谈,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贯彻实施《预算法》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检查组对我县贯彻执行《预算法》在推进全口径预算管理、规范预算收支行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财力、编制、执行、评价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二是要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完整性;三是改进预算控制方式、严肃预算执行管理;四是扎实推进预算和决算公开;五是积极推行绩效评价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