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日期:2019-03-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光波点击:18635 字号:

3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跃、县人民法院院长李雪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普应聪、县监察委副主任吴光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姚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大姚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设置和调整的议案》及其说明、《大姚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大姚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及将大姚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更名为大姚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作出的有关决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依法任免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举行了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跃云主持会议并对新任命的同志提出要求:一是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信念,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端正政治行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创新务实担当,依法勤勉履职。保持善于开拓的锐气,务实担当的作风,在其位谋其政,实现新突破、开创新业绩。坚持依法行政,以法制思维、创新精神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安排的工作任务,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高标定位,打好“三大攻坚战”,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三是学习完善提高,重德守纪自律。着力提升素质和修养,以更大的胸怀、更高的追求、更严的自律放大人生格局,以良好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落实好从严治党责任,以平常之心,落实好自律和他律的要求,以“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精神,坚守好自我和做人的品格。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