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云带队督查考核乡镇人大工作

日期:2018-1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瑛正点击:7553 字号:

12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带队到龙街督查考核乡镇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家明,县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人员参加。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座谈汇报、走访询问等方式,实地督查考核了龙街镇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以及五福、仓屯、鼠街3个人大代表工作站相关工作,走访了鼠街村委会新庄小组人大代表家庭和贫困户。

马跃云对龙街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及代表之家、代表工作站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按照代表活动有主题、有具体内容、有交流讨论、有民情反映的“四有”要求,提前计划,制定方案,组织开展好代表活动,活动中要高度重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交办和落实。二是做好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要立足实际,着重从学习提高、参加会议和活动、联系群众及选民、收集反映社情民意、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如实向选民报告。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认真做好代表履职考核工作。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代表之家、代表工作站台账资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