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到县发改局调研“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日期:2018-11-1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239 字号:

1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跃云、副主任何家明带领县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组成的调研组,到县发改局对“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开展调研。

在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我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马跃云指出:我县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形势、环境、政策发生较大变化的情况,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民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重大决策部署,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态势良好,取得了许多新成效,为全面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当前困难和矛盾异常突出,任务非常艰巨,已到了渡难关的重要时刻,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还存在发展支撑不足、产业优势不明显,发展质量不高、结构不优,以交通为主导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难度仍然较大等问题。

就做好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实施好规划,马跃云要求:一是要综合分析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持续下行、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带来的影响,准确把握形势,深入分析研判,做好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二是要深入分析规划执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对低于预期、完成难度大的指标,要逐一进行深入分析。三是要围绕规划的执行,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梳理项目,加强规划实施,确保规划目标任务圆满实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