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健身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日期:2018-11-1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283 字号:

11月8日至12日,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李虎副主任带领下,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健身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一行深入到石羊镇、三台乡、铁锁乡等乡镇及县级相关部门,对推广全民健身活动、资金投入和设施保障、体育指导人员队伍建设、学校体育健身活动开展、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组各级全民健身组织(协会)在服务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全民健身中做出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更加重视宣传,全面推进《条例》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大投入,补齐健身设施不足短板,满足群众健身需要;三是要加强科学健身指导,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