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八次学习会议

日期:2018-09-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王箐 张光波点击:7199 字号:

9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八次学习会议。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扶贫开发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虎、何家明、曹燕、陈维寿、陶亮五位同志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脱贫攻坚、民族宗教、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主持会议并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自觉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安全意识,抓好源头治理,履行好人大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职责,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落到实处;三是锁定目标,精准发力,争分夺秒,奋力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构建和谐、健康的宗教关系,切实做好引领、规划、指导、督查等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五是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落实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工作的落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