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开展2018年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日期:2018-08-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5302 字号:

8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2018年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罗珺对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珲,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等领导参加视察。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对活动进行指导。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深入三台乡、三岔河镇及石羊镇视察了易地扶贫搬迁点建设情况及县城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公租房安置点安置情况。在实地视察结束后召开的代表小组活动座谈会上,县发改局、县扶贫办汇报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孝益作指导讲话,张竣珲、马跃云等与会代表进行发言。代表们建议,在我县易地扶贫搬迁下步工作中要做好强支撑、转方式、促融合、优环境、保稳定等工作。同时,各级人大代表要关注脱贫攻坚工作,发挥自身贴近群众的优势,做好宣传、引导、帮扶、服务等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