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乡人大主席团专题审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

日期:2018-08-1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479 字号:

8月11日上午,三台乡第十二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四会议,听取乡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会上,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就20件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向主席团作了汇报。主席团成员及列席会议代表在认真听取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后,对《三台乡人民政府关于办理乡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议。代表们对乡人民政府办理代表意见建议给予了肯定,但也提出办理过程中还存在着思想重视不够、认识不深、办结率偏低等问题。审议要求,乡人民政府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中,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认真分析研判,制定可行办法和措施,认真回复代表所提议案、建议;三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和监督力度,使议案、建议工作办理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