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开展学先进、比奉献“党员主题日”活动

日期:2018-08-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杞玉昌点击:7397 字号:

8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开展学先进、比奉献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日”活动,认真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远方的感动”系列》中的郑德荣、钟扬、李朱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先进事迹,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身边的感动”系列》中的刘成华先进事迹。同时,机关支部还给马跃云、陶亮、张光波、张兰等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重温入党誓词,送上祝福,提出希望。党员们表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是新时代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典范,一定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立足人大工作岗位,以民为本,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为推进大姚跨越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