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被州人大常委会确定为基层立法联系点

日期:2018-08-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杞玉昌点击:7895 字号:

8月9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及立法咨询专家库成立座谈会在楚雄召开。我县作为唯一一个县(市)级人大常委会被州人大常委会确定为基层立法联系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跃云作为联系点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接受授牌。

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商雁鸿主持。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珲宣读了《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确定州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通知》、《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成立州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的通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对立法联系点进行授牌,并颁发立法专家聘书,州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陆绍林介绍了我州立法工作情况。任锦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地方立法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职,发挥好立法咨询专家的作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凝聚共识,做好立法联系点工作,从而形成“人人关心立法,人人参与立法,人人享受立法成果”的良好局面,推进我州立法工作的全面发展。

马跃云在发言中表示,州人大常委会把大姚县人大常委会作为基层立法联系点,既是对我们的信任,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在下步工作中,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充分发挥扎根基层的优势,当好地方立法联络员;二是认真汇聚民意,当好地方立法信息员;三是因地制宜,当好地方立法宣传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