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 对我县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8-07-09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613 字号:

7月4日至7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我县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的带领下,深入到赵家店镇、桂花镇、昙华乡及县民宗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等单位进行实地走访、交流座谈,听取了相关乡镇、部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在视察工作座谈会上,视察组人员在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县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三要继续依托项目,增强发展后劲;四要把精准扶贫工作与示范区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共同落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