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

日期:2018-07-0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6972 字号:

7月3日至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家明带领县人大财经委、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单位人员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到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交运局等11家部门对2018年上半年我县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开展调研。在深入查看、询问和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何家明充分肯定了半年来各部门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财政预算执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找出了在指标任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实施、财政预算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一是狠抓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是狠抓项目资金争取,确保固定资产投资有效增长;三是狠抓项目工程实施,确保资金的使用绩效;四是狠抓财政预算管理,确保预算执行的科学性和严肃性;五是狠抓财会基础性工作,确保资金使用的规范有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