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锦云到大姚县挂点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18-07-04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234 字号:

7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锦云到大姚县挂点联系企业大姚机械配件厂和云南利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姚县委书记陆积峰,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晖,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大姚机械配件厂新区,实地察看了新区厂房建设情况,随后又深入到大姚机械配件厂老区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技改搬迁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等方面的汇报之后,任锦云指出,大姚机械配件厂目前的状况是“两有”(产品有市场有销路,企业有资产)+“机会”(企业面临省二监机械铸造生产线停产,设备及产能可转移到大姚机械配件厂生产的重大机会)。企业要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加快新厂区建设进度,力争新厂区在年底建成投产并生产出新产品。针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任锦云指出,大姚机械配件厂是传统的实体经济,符合国家政策扶持导向,企业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各有关部门也要积极给予企业支持,同时也会亲自帮助协调,确保企业技改搬迁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姚县委书记陆积峰对大姚机械配件厂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提出明确的解决方案。

随后,任锦云一行又深入云南利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任锦云指出,健康产业是一个新兴朝阳产业,云南利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州同类企业中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之一,企业一定要抢抓各种机遇,不断发展壮大;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积极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能够在当前严竣的经济形势下有力地迎接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