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碧乡人大主席团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日期:2018-06-2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1987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促使代表更好尽责履职,6月13日下午,湾碧乡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130余名选民参会。会上,乡人大代表杨树忠、廖向志紧紧围绕人大代表职责,从履职情况、遵纪守法情况、联系选民情况、接受监督情况等几方面向参会选民进行了述职。选民认真听取人大代表述职后,积极发言,肯定了他们在履行代表职责、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给他们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这项活动有利于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下步工作中,湾碧乡人大主席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大姚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扎实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虚心听取选民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提高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