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云主任到赵家店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4-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光波点击:6707 字号:

4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到赵家店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及走访联系人大代表。马跃云主任先后实地查看了黑什里村委会大红山上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及平地村委会软籽石榴、金边玫瑰种植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黑什里、平地村委会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联系的人大代表履职情况。马跃云主任要求:一是要分秒必争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工作,加强督查,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任务。二是要认真研究风险排查问题,特别是群众收入、住房达不到标准的情况,要逐一分析,制定解决措施,确保如期脱贫。三是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密切联系选民,及时反应人民群众的呼声,积极参加代表小组活动及视察、调研等活动,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