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召开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04-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霞点击:6951 字号:

4月23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召开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县人大常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副主任李虎、何家明、张家卿、曹燕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虎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提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水平、加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助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共建共享,确保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作了强调。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李虎副主任的讲话精神。同时,要弄清三个问题:一是“如何看待文明单位创建”的问题。他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提升精神境界,提升机关整体形象,贯彻落实中央各项要求,特别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体现自身价值的需要。二是“弄清文明创建内容”的问题。他指出文明创建内容,也就是“十个好”,体现在政治觉悟、品德修养、工作层面、纪律作风层面、服务社会等方面。三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来创建文明单位”的问题。他指出,要树立人人都是示范者,人人都是创建者的思想,变被动为主动,由他力变为自己的需要。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