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云到乡镇指导代表工作站建设

日期:2018-04-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曹晓梅、罗萍点击:13050 字号:

      4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一行到石羊镇、三岔河镇、三台乡指导代表工作站建设工作。马跃云深入到石羊镇黎武、柳树塘、三岔河社区、三台社区和博厚五个代表工作站,查看了工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各工作站关于2018年一季度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的痕迹资料。马跃云对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各代表工作站必须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引领来规范代表活动;二是代表活动必须进一步规范,年初要做好计划,年中围绕计划组织活动,活动结束后要有总结;三是要做好活动痕迹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指导好代表工作站开展代表活动,各代表工作站要通过组织代表参加闭会期间的活动,来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激发代表履职热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