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罗珺同志传达全国人代会精神

日期:2018-03-2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923 字号:

3月22日上午,刚参加完全国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罗珺第一时间赶回家乡,怀着激动的心情,向我县县级领导及相关人员传达了全国人代会精神。罗珺代表说:我有幸作为一名基层的人大代表,第一次走进人民大会堂出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选举了国家领导人,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并与云南代表团的90名代表一起展现了云南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谋划云南发展大计,充分发挥了代表职能。同时,罗珺向大家传达了大会精神和国家领导人粟战书参与云南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并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将继续宣传好全国人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履行好代表职能,为大姚谋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陆积峰要求罗珺要以不同的方式,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要认履行好代表职能,不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指出:罗珺代表在带动群众致富,传承民族文化方面做出很多努力,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提升思想境界,以反映基层群众呼声为履职的落脚点,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同时县人大常委会将为罗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提供帮助,邀请参加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活动,深化对其县情认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