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云主任到赵家店镇黑什里村委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3-2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605 字号:

3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深入赵家店镇黑什里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赵家店镇黑什里卧戈么乍小组,马跃云主任与部分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随后又实地查看了小红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情况及黑什里村委会优质软籽石榴种植情况。马跃云要求,一是基层党组织要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作用,把基层党建与精准扶贫工作深度融合,强化问题导向和脱贫实效。二是准确掌握群众意见,要讲清政策并及时为群众化解矛盾,解决实际问题,增进与群众的感情。三是要加快推进当前C、D级危房改造工作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度。马跃云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紧迫感、责任感,精准发力、精准施策、不放松、不懈怠,争分夺秒,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