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8-01-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446 字号:

(2018年1月8日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跃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及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全国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全省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楚北对外开放合作重要门户”战略定位,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及“五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统筹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攻坚战。

会议号召,全县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大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谱写大姚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