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8-01-1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372 字号:

1月8日,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马跃云、陆积峰、刘文跃、陈如军、沈克敏、何媛媛、李虎、何家明、张家卿、曹燕等在主席团前排就座。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姚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姚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大姚县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各项决议表决通过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作讲话,他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民主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县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跨越发展的目标奋勇前进。马跃云对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必须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要求,维护核心决不动摇;二是必须把推进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中心决不偏离;三是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务实为民决不懈怠;四是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把推进法治建设作为有力保障,依法履职决不含糊;五是必须把强化自身建设作为履职基础,作风建设决不放松。马跃云强调,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人大代表是一种职务,更是一份责任。各位代表要倍加珍惜人民代表的荣誉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牢记责任就是使命,权力就是服务,岗位就是奉献,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求其效,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为谱写新时代大姚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宣传组)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