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大姚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日期:2017-10-2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2837 字号:

(2016年1月21日大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大姚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审查,决定批准《大姚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纲要》回顾总结了“十二五”时期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了“十三五”时期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的基本思路、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符合实际,是未来五年推动全县实现跨越发展的宏伟蓝图。实施好《纲要》,对于实现我县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号召,全县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州委八届七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在中共大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把大姚建设成为“全国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全省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楚北对外开放合作重要门户”的战略部署,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